奈日合香

晋江同名更新。

【奥特曼】带着网x云穿越了②

  是个小脑洞,之前想写翻唱类的,但是发现太难写了。于是咱就带wyy玩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前提示:会有大量剧情,以及ooc,自行避雷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指挥室发生的这些事情,源御言一概不知。

  她现在正坐在军械库休息室的沙发上,专心的研究自己的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我刚买的手机还跟着我穿越了?都说穿越的人有金手指,难不成我的金手指是这个手机?”

  源御言思考ing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果然还是想不明白。”源御言在心里哀嚎着。她刚刚摆弄了半天手机,但除了知道自己的手机电量不会变(大概),一直都是满格电;流量和5G网络也都可以使用。其他的一点都没发现。

  

  “难不成是我太笨了?”源御言喃喃自语道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此时,敲门声响起。源御言立刻回过神来,然后就看见伽古拉推门而入。

  伽古拉看着眼前的少女装作严肃的样子,很难想象刚刚他在门外听见她自言自语说自己笨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,伽古拉愈发觉得好笑。

  虽然他有点想知道为什么她会这么说自己,但还是不能问出口的,毕竟现在自己的身份是个地球人,地球人可没有那么好的听力,可以隔着门听到别人的喃喃自语。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缓缓走到源御言对面的沙发旁,然后坐下。而他身后,站在沙发后的夏川遥辉意外的安静,像是一座雕塑一样。

  但夏川遥辉只是在想,待会他还要执行瓦砾拆除任务,然后就去吃饭,之后去训练场训练。

  

  啊,好忙。夏川遥辉在心里叹气,然后又给自己加油。哦嘶!我一定可以的!

  

  而此时的伽古拉注视着对面的女孩,然后做了个自我介绍。

  “你好,我是地球防卫日本支部,军械库综合基地的队长,蛇仓翔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早就知道你的身份啦。我还知道你其实是尖角星人,名字叫伽古拉斯·伽古拉呢。”源御言心里想着,但面上不显。只是笑着点头,叫了一声蛇仓队长。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看着她脸上没有出现慌乱的神色,心中觉得有些可惜,但又有些疑惑。

  正常来说,普通人被叫到这种地方,肯定会觉得是自己犯了什么错,然后揣揣不安。但眼前的少女…面上的表情似乎太过于平静了。平静到不像是坐在国际军事基地支部,而是坐在自己家里悠闲喝茶。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抛下心中的疑惑,是错觉吧。毕竟他没在眼前的人身上检测到光又或者暗的力量,甚至她的身体状况是亚健康偏下。

  这样柔弱的身体,不可能是外星人。所以她大概率是一个家庭条件比较好的人吧。因为只有见识的多了,才会在这种时刻依旧不慌不忙。

  

  源御言看着眼前正冲着他微笑的伽古拉,两眼一黑。虽然她面上表现的稳如老狗,但其实比谁都慌。

  虽然人尽皆知伽古拉他是正义的伽古拉奥特曼(伽古拉:?),但是她还是免不了有点慌张,毕竟她也是第一次穿越,不熟悉流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有了话题,屋子里渐渐安静下来。而思考过后回过神的夏川遥辉看着面前假笑的两个人,不知为何感觉到了一丝不自在。

  时间一点一点流逝,这次,依旧是伽古拉先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小姐,能跟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没有跟随工作人员撤离那个地方吗?”伽古拉微笑。

  “呃,这个。”源御言闻言一哽,她看向眼前微笑的伽古拉,又看向星星眼很期待她的回答的遥辉狗勾,最终闭上了眼睛,说出了那句令她痛苦的原因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,我当时岔气、跑不动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沉默,是今晚的军械库。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和夏川遥辉怎么也没想到,她居然是因为这个理由停留在危险地区。伽古拉和夏川遥辉这两个人,一个是外星人,一个是常年锻炼的地球人。身体素质都十分的好,他们想破脑袋也没想到,居然会有这样的人。

  而这样的理由对于夏川遥辉这个直球系修勾来说,则是成功让他把cpu干烧了。

  

  夏川遥辉:糟糕,脑袋好痒,好像要长脑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回头,看着恍若蚊香眼的夏川遥辉,又回头看了一眼一直闭眼逃避现实的源御言,最终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得了,纠结了半天,以为这个女孩是操控或者放出怪兽的人,又或者是个想要侵略地球的外星人。结果就是一个普通的甚至跑了不到两百米就岔气了的人类女孩。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:心情复杂.jpg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是这样,那我们这边就把原因提交上去,然后你就可以走了。”伽古拉从沙发上站起来,源御言见状也站起身来。

  伽古拉一米八的身高站直身板还是挺高的,源御言想着。至少她这个一米七二的身高站起来还得仰视他。

  

  可恶啊,一个一个的怎么都这么高。(扯手绢.jpg)在这个奥特世界男性平均175的身高里,她这个172的“小矮子”活得估计要很艰难。

  6泪。

  

  源御言刚想要离开,就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。

  她,不知道怎么离开军械库!

  

  源御言:晴天霹雳.jpg

  刚刚她进来的时候一直都是跟着夏川遥辉走,而且路上一直在想事情,所以完全没注意过路线。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见源御言一直不动,脸上出现纠结的神色,挑了挑眉,然后叫了一声身后的夏川遥辉。

  夏川遥辉一直都在伽古拉身后站着发呆,听见伽古拉喊他,立马回了他一句“哦嘶!”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(伸手拍了拍遥辉的肩膀):“带这位小姐出去的任务就交给你了,可以吗遥辉?”

  夏川遥辉(有点疼但又不怎么疼):哦嘶!放心包在我身上吧队长!

  

  在一旁默默听着的源御言流出了感动的泪水,谢谢你,我的超人——伽古拉奥特曼。

  (伽古拉:拳头in了.jpg)

  

评论(101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