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日合香

晋江同名更新。

第二章

  当我到达金字塔附近之后,金字塔的表面也被美尔巴的光弹破坏掉了。

  我吃惊的看着美尔巴,越看越觉得不对劲。

    

  明明昨晚射击技术还那么差的美尔巴,怎么今天就……

  我:眼神复杂jpg

    

  我的复杂情绪只持续了一秒,便马上回过神来。

  但仅仅只有短短一秒,美尔巴和哥尔赞这两个昨天就遇到的怪兽也注意到了我。

    

  但是两只怪兽可能是觉得我很弱,便都没有在意我,而是转头走向巨人石像附近,打算像原剧情一样破坏石像。

    

  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保护石像,怎么可能让这两只怪兽摧毁它们呢。

    

  但是众所周知,光遇没有攻击键。

  哪怕是对付凶狠的冥龙,光之子们的办法也只有卡后台或者驯龙。

    

  说到驯龙,虽然我是可以那种轻轻松松驯三条龙满级光崽,但是怪兽并不会像冥龙那样固定又死板的攻击吧。

    

  突然,我想到了烟花棒。

  虽然这个东西在平时只能充当气氛道具用,但是好歹也能吸引挂怪兽的注意。

    

  ……大概吧。

    

  我抱着怀疑的心态掏出烟花棒,但是却在烟花棒旁边看到一小排字。

    

  [物品:烟花棒

  使用方式:手握烟花棒并向前挥掷,会有漂亮的烟花从你想绽放的地方绽开哦!

  备注: 1.烟花棒并不只是漂亮的装饰物,当没有血条世界的物品到了拥有血条世界的地方,会产生怎么的火花呢!

         2.烟花棒是用sky世界,雨林地图里独有的树木制作的,虽然不能说坚无不催,但是也可以轻松撬开核桃啦!(ps:或许被撬开的不只有核桃,也有可能是别的东西)

         3.坚硬的烟花棒还可以当长矛投掷喔!虽然光崽并不会这项技能,但是相信,永不服输的光崽是可以完美的投中靶心的!]

    

  我眼神复杂的看着手中的烟花棒,没想到平时只能当作气氛组的道具居然大改样。

    

  但是现实并没有给我太多思考时间,短短几秒,美尔巴便用双脚和翅膀摧毁了一座石像。

  然后它便仰起脖子鸣叫了几声,似乎是在炫耀自己是第一名。

    

  哥尔赞听后眼睛红红的,似乎是被美尔巴激发了胜负欲,于是它推倒另外一座石像。

  石像倒在地上,立马断了一条胳膊。但哥尔赞还不服输。

    

  他又跳到石像上踩了几下,那座石像便四分五裂。

    

  还剩最后一座石像,两只怪兽互瞪着对方,然后一起怒气邹邹的走向迪迦的那座石像。

  当哥尔赞快要接近石像的时候,我握紧了手中的烟花棒,冲着哥尔赞的方向释放出了一组烟花。

    

  烟花从烟花棒中飞出,从一团散开。

  烟花里的东西也早已换了料,像小型炸弹一样的东西四处崩开,落在哥尔赞身上。

    

  哥尔赞受到伤害,嘶吼一声,一转头,看到了手持烟花棒继续打算攻击的我。

  它也认出了我是昨天那个躲避了它攻击的那个“小蚂蚁”,新仇加旧恨,直接冲着我来。

    

  我:!!

    

  我握着手里的烟花棒,显得特别茫然无措。

  当然,这都是胜利队的想法。

    

  “住手!”

  丽娜站在不远处,高喊着,随后用没有伤害的烟雾弹来攻击哥尔赞。

    

  早已被人遗忘的美尔巴,现在偷偷摸摸的靠近迪迦石像,就在嘴里酝酿光弹。

  大古看见了美尔巴鬼鬼祟祟的靠近,就上了飞燕一号。

    

  果不其然,看到美尔巴嘴里酝酿光弹,大古一下就急了。

  他坐在驾驶座上,控制着摇杆,喊着“住手啊!”,然后向美尔巴发射迷雾弹。

    

  美尔巴也被突然袭来的光弹吓了一跳,快要酝酿好的光弹没有能量供给也差点在它嘴里爆炸。

  美尔巴心有余悸(?),安慰了自己一秒,便看向了罪魁祸首——大古。

    

  它扇着翅膀,朝飞燕一号狠狠的吐了一个光弹。

  大古闪避不及(?),飞燕一号被打中了尾翼,宗方副队长,堀井和刚刚赶来的新城大喊“大古!快跳机!”

    

  大古在充满迷雾的驾驶座上,痛苦的开口,“不行,逃生装置,损坏了…”。

  说完遍没了声音。

    

  丽娜在头盔中听到这个消息,一时竟忘了哥尔赞还在附近攻击,她喊着大古的名字,声音里充满绝望。

    

  在飞燕一号快要坠落的时候,大古突然想到实验室里,幽怜说的那句话。

  “让光复苏的正确方法,就是让大古变成光——”

    

  “我…变成光——!”

  说着,大古就变成一束光,飞进了迪迦体内,而此时,哥尔赞的脚正好落下。

    

  变身成迪迦的大古,瞬间撑起双手,交叉防护在胸前,然后一把把哥尔赞掀飞。

    

  我看着远处复苏成功的迪迦,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觉。

  是什么呢……

    

  在我思考的时候,迪迦已经和美尔巴打起来了。

  迪迦一对一打的毫不费力,可是二对一有些心“有余而力不足。

    

  我看着迪迦逐渐落入下风,翻着魔法栏里的东西。

  蛋糕?没用,尾迹?也没用!我翻着翻着,突然看到了变高魔法的介绍。

    

  [物品:变大魔法

  使用方式:使用时候双手接住,并向上抛出

  备注: ①身为差不多正常人大小的光崽,突然变大会不会吓到人类的,锵锵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         ②变大魔法也不再只有单一的变大趋势,小到2m,大到55m,任君选择!(ps:你所携带的东西也会变大喔)

         ③变大不是一程的,但是也不会让你作弊的!每次只有一分钟!所以要抓紧时间喔!(ps:方舟所来的售卖魔法的小船只有每周六来喔!所以要注意使用用量!)]

    

  经历过烟花棒的介绍之后,变大魔法也仅仅只是让我感到惊喜。

  我感觉,再也不会有东西让我感到复杂了吧。

    

  悄悄立个flag。

    

  看着还在1v2努力奋战的迪迦,我磕下了变大魔法,等在动作过去,一秒不到,我唰的一下变大了。

  看着之前还要仰望看着的怪兽一下子变成平视的,我昂起头,得意洋洋的看着它们。

    

  哥尔赞和美尔巴愣住了,迪迦也愣住了,只有我瞧瞧从背后掏出烟花棒,然后狠狠向哥尔赞挥去。

  “让你刚刚追着我打!让你昨天想要杀我!看我不打死你!”

    

  我嘴里嘟囔着,但是对外的声音还是叭叭叭的声音,胜利队的人看了看挨揍的哥尔赞,又看了看明显更凶残的我,一时竟不知道谁更像怪兽。

  迪迦也只是一下就回过神来,然后从强壮型转换成空中型,冲向了美尔巴。

    

  我和迪迦两个人强强联手,很快,美尔巴就被迪迦一发光线打死了。

  而我这边,从我追着哥尔赞打,变成了我用烟花棒远距离捅它。

    

  看迪迦解决了美尔巴,我大声叭叭着,然后试图告诉他,让他也把哥尔赞消灭了。

 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,迪迦,闪灯了。

    

  !!!

  我看了看迪迦,又看了看要逃跑的哥尔赞,看着迪迦捂着胸口单膝跪地的虚弱状态,我叭叭叭的叫着,语言里都是不甘。

    

 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,我发现迪迦闪灯的频率没有那么迅速了。

    

  我陷入了思考,然后试着大叫了一下。

  哔——

    

  迪迦的灯,不闪了。

    

  我看着他,他也看着我。

  我从他的眼灯里,竟然读出了震惊二字。

    

  其实我也很震惊,我没想到sky世界里大叫补充能量的设定在奥特曼世界可以延续。

  我打算继续大叫让迪迦回满能量,但是迪迦摁住了我,然后指了指哥尔赞的位置。

    

  这时候我才发现,哥尔赞早就像原著一样挖洞逃跑了!

    

  我:!!!

  “懦夫!”我叭叭叫着,然后又抬头看向了迪迦。

    

  “叭!叭叭!”

  大佬,加好友。

    

  我满眼期待的看着他,然而迪迦并没有理解我的意思,他向我伸出了右手,然后握了一下,便飞走了。

    

  飞走了。

  走了。

  了。

    

  “啊啊!气死我了!”

  我挠着头,这时,魔法也到时间了,我一下子在原地就变小了,然后顺着风,降落在地上。

    

  在降落的时候,我还在想着,为什么他不理解我的意思呢。

  然后我一抬头,就被四双眼睛注视着。

    

  ……糟糕,忘记还有胜利队了,呜呜呜怎么办,他们会不会把我解剖啊呜呜。

  我内心哭唧唧,但是现实中看向这里唯一的女性——丽娜,拉着她的手,然后摇了起来。

    

  就像是向大人撒娇的小孩,丽娜也有些心软,但是她又立马板起了脸,抽出了手,然后转过头不去看我。

    

  气氛僵住了,一秒,两秒。

  在第三秒的时候,大古突然在远处喊着“喂!大家!”

    

  在场的四个人都不可置信的望着声音来源的方向。

  然后看着逐渐向他们跑来的大古,转过头的丽娜惊喜地喊到“大古!”

    

  远处,大古挠着头笑着,背对着太阳。日落的光辉撒在他身上,此刻时间显得如此宁静。

  我看着胜利队四人跑向大古,完全把我忘记的样子,无奈的笑了笑,然后靠在树上,看着他们打闹。

    

  “真好啊……”

  我抬起手,把手放在日落的位置。一瞬间,似乎我的手也变成了太阳,散发着光辉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