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日合香

晋江同名更新。

第三章

   “唔……”

  我揉着头,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。

    

  我这是……

  我张开眼睛,看到了独属于我的黑色皮肤。

    

  再一抬眼,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个细腰。

    

  我此时还有些晕乎乎的,眼冒金星,根本看不清来人是谁,只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息。

  我似乎是被“夹”了起来,来人似乎用我把斗篷裹住,然后夹着走了一小段路。

  

  说实话这种感觉并不好,让我本就不清醒的脑袋更晕了。

    

  我叭叭的叫了几声,对这个方式表示抗议,然后开始小幅度的剧烈挣扎起来。

  然后我彻底晕了。

    

  “嗯?”

  一道清朗的男声响起,夹杂着少年稚嫩的声音。

    

  他停下了一小会,似乎是在思考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生物,又似乎是在想别的。

  然后把我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抱着,继续走。

    

  .

    

 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,脑袋已经不怎么晕了。

    

  我揉了揉太阳穴,虽然我并不知道这对我现在的这幅身体有没有用,但是那种晕乎乎的感觉真的很难受,像醉宿的时候被人敲了一闷棍还没晕似的。

  权当安慰自己了,这样想着,我的脑袋似乎真的不怎么痛了。

    

  我揉了好一会脑袋,然后才想起打量四周。

  抬起头,便对上了一双眼睛。

    

  我呆滞了,这是谁啊,我为什么没发现他。

  然后我又突然想起来,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啊!

    

  我有些懊恼的小小的叭了一声。

  照我这个样子活下去,估计不出三集就得死。

    

  我郁闷的在心里想着,但是双眼却在打量着这个人。

  我在打量他,他也在打量我。

    

  确定他没有想要杀我的意思后,我就大胆了起来。

  我开始回忆,试图想起来我是怎么到这里的,但是……完全想不起来啊!!!

    

  一秒,两秒,三秒……

    

  他个人就这么看着我,而我低头想着事情。

  如果他的眼神中没有凛冽的杀气,我的眼神中没有迷茫和疑惑,或许这一刻看起来很感人。

    

  “叭”

  我用着他没加我好友就听不见我说话的优势,率先叫了一声,试探他是什么反应。

  好吧,毫无反应。

    

  我并不意外他对于我的声音奇怪这件事并不惊讶,是因为他…夹着我走的时候听见我的叫声了。

    

  我抽了抽嘴角,想起了那个并不太温柔的“夹”。

  虽然……我没有嘴。

    

  那个人听见我叫了一声,像是回过神来,便冷冷说道。

  “既然你被我捡到,那就老实点,别乱跑,这附近有很多怪兽,不想被吃掉就老实点”

    

  我点头,然后用我明亮的大眼睛(并没有)看着那个男人。

    

  不,暂且不能称之为男人,看外形他似乎就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,声音也很青涩,还带着少年感。

    

  他对我的撒娇卖萌(并不是)并没有过多的动作,只是多看了我两样,然后又转移了视线。

    

  “叭”

  我下了勉强算作是床的大石头,然后拉住少年的衣角。

    

  “叭叭,叭叭叭”

  你叫什么名字啊?

    

  虽然我知道他听不懂我说的话,但是我还是抱有一丝幻想。

    

  但他似乎曲解了我的意思,皱着眉头,喃喃了半天,然后不确定的问我。

  “你这个没有嘴的……呃,小东西,是饿了吗?”

    

  ……?

  ???

    

  可恶,自尊心狠狠的收到了打击。

  内心流着泪的我比了一个大叉叉,代表不是。

    

  这下他彻底猜不到我是什么意思了,于是在沉默的第三分钟,他走了。

  走的很彻底,头都没有回。

    

  流泪猫猫头.jpg

    

  我重新坐回床上,趁着这段空闲时间,捋了捋事情的经过。

    

  首先,我在迪迦第一集剧情结束的时候,在不远处很欣慰的看着他们和和睦睦。

  然后抬起手遮住了太阳,太阳光从我的指缝里漏了出去,我觉得很好玩,玩了一会。

    

  他们“打闹”完之后,朝着我走来,我也很配合的朝着他们走过去。

  然后……

    

  然后呢?

  我脑袋想的生疼,却怎么也想不到我是怎么到这里来的。

    

  一定…一定有哪里是我遗忘了的。

    

  我下意识的走下床,然后在一个缓坡的地方突然惊醒。

  我想起来了。

    

  我是跟着胜利队走的时候,突然脚下一空掉下来的!

  真相大白了!

    

  我真棒啊,我在内心夸着自己。

  然后我又想到,以胜利队那群人的责任感来说,是不可能把我一个人丢在那一片森林里的,就算我看着一点也不像人类。

    

  所以…

  我觉得我大概率是又穿越了,在连续穿越两次的情况下。

    

  可是,现在问题又来了。

  我现在,是在哪个世界呢?

     

  .

    在我理着线索,思考这是哪个世界的时候,那个人回来了。

    

  当然不是空手回来的,他给我带了一个盒饭。

  还顺带塞进了我手里。

    

  ……

  但是我那时候拽住他,真的不是我饿了啊!!

    

  我抬起头和他对视,我从他的眼睛里读出了……

  好吧什么都没读出来。

    

  他看着我捧着饭盒半天没动,皱了皱眉,随后把饭盒打开,塞给了我一双筷子。

  然后双手环胸,默默的看着我。

  

  看我很久都没有动,他对着我说道:

  “你不会筷子都不会用吧?”

    

  我默默地把饭盒盖上,用实际行动告诉他,我真不饿。

    

  我不能吃,我也吃不了。

  因为我没有嘴和胃qaq。

    

  那人终于明白我不吃饭的事实,然后按了按眉心。

  并且从我手中拿走了饭盒并盖上盖子。

    

  我顺着他的动作看去,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,他的眼下有一圈淡淡的黑眼圈。

    

  根据上辈子身为熬夜达人的我推断,心机之蛙一直摸黑肚子!

  他应该有两天没睡了(确信)。

    

  我看了看身下的床,又看了看他。

  然后往边上挪了挪,抬头看着那个人,拍了拍床。

    

  我真聪明,我真不愧是哑巴表达第一人!

  像我这么实务的人不多了!

    

  那人可能get到我的点,又打量了我几下,在怀疑的眼神中躺了上去。

  然后没一会就睡着了。

    

  诶嘿~

  床的魅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抵挡的住的。

    

  我坐在床边,歪头看着熟睡的青年,又开始沉思。

    

  初步推测这里还是奥特曼的世界,只不过不知道是哪一部。

  而且那个人…感觉像是主角,但是我就是没印象。

    

  黑色的短长的头发,瘦瘦的,高高的,身上的肌肉看起来很有爆发感。

  所以…你是藤宫吗!

    

  好像不太可能,藤宫好像很讨厌外星人来着。

    

  我抓了抓软绵绵的头发,看着那人在睡梦中渐渐皱起眉头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

    

  然后我也躺下了。

    

  !反正这个床很大,我现在又是非人类,怕什么!

  睡!

    

  就要和帅哥贴贴!

    

  我看着眼前这张俊脸,心里忍不住嘿嘿笑,然后笑着笑着睡着了。

    

  等我睡着之后,青年睁开了眼睛。

  而他的瞳孔之中毫无睡意。

    

  .

    

  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黑天了,那个人也不见了。

  我又躺在床上赖了一会,然后磨磨蹭蹭的爬起来运动了两下。

    

  然后又躺回去了。

    

  笑话,能躺着为什么要动!

    

  虽然是石头床,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到冰冷和坚硬的感觉。

  难道是因为,光遇里的先祖,它们睡的也是石头床的原因吗?

    

  躺了好一会,那人不知道去做什么了,还没回来。

  我无聊的又爬了起来,一边无意识的踢着脚下的石子,一边翻看动作栏。

    

  哦莫,我想试试这个跳舞!

  我的眼神发亮,立刻从床上下来。

    

  其实我很早之前就想学这个动作,可是我的手和脚完全不协调,根本学不会。

    

  我试探着嗯上了动作二级,视角开始飘忽,变成了第三视角。

  而我也清晰的感知到,我的手脚在下意识的动。

    

  很协调,像是做过成百上千次那样一气呵成,身边还环绕着一个粉色的小星星,将周围都照亮了。

    

  我还在傻乎乎的笑着,开心的一直叭叭叫。根本没注意青年回来了。

  当那人把他的手放在我的头上时,我才浑身僵硬的抬起头。

    

  qaq好尴尬,第一次做跳舞动作就被抓包了。

    

  那人像是没看到我做动作似的,自顾自开口道:

  “小东西,你家在哪儿?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    

  我睁大了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人。

  哇,这就是传说中的热心好大哥吗!

    

  虽然在外面看来,我的眼睛还是闭合着的,但是眼神的灼热是可以被捕捉到的。

  那人咳了咳,似乎不好意思了。

    

  然后…

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哈哈哈哈。

    

  因为他,  突  然  晕  倒  了  。

    

  我:生草(一种植物)。

    

  我在他快要落地的一瞬间抓住了他,然后打算来一个漂亮的公主抱把他抱到床上去。

  但是,我似乎高估了我的力量,也低估了那个人的体重。

  我差点被他压趴下!!!

    

  当我打算把他从肩膀处翻个个,想直接抗到床上的时候,就听见似乎从很远的地方,传来的一道模模糊糊的女声。

    

  “迪迦,你今天怎么回去的这么早?”

    

  ……

  ???????

    

  等等,谁是迪迦,迪迦在哪儿?

  我看了看眼前的黑发少年。

    

  嗯…难不成我变成了迪迦?

    

  可恶这怎么想也不可能吧!!!

    

  所以这个人是迪迦???

  那大古…奥,大古算迪迦的后代。

    

  所以说,我这是一脚踩进了超古代是吗?!

评论(29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